2019-03-14

晶門科技委任王華志為署理行政總裁

2019314日,香港訊)– Solomon Systech (International) Limited (「本公司」)(SEHK: 2878) 的董事會(「董事會」)宣佈委任晶門科技有限公司(「晶門科技」,本公司全資擁有的主要營運附屬公司)集團副總裁及先進顯示事業中心主管王華志(「王先生」)為署理行政總裁,於2019314日起生效,而自2016年起加入晶門科技為行政總裁的葉垂奇博士(「葉博士」)已提出請辭,以投放更多時間處理私人事務。葉博士將擔任本公司顧問直至另行通知為止,以促進過渡。

王華志為特許工程師,在半導體行業擁有逾30年經驗,涵蓋策略管理、業務和市場發展以至產品創新等不同範疇。在加入晶門科技之前,王先生曾在摩托羅拉擔任高級管理職位,並於香港、美國和加拿大工作。他亦曾於以色列出任RFWaves Ltd. 亞太區主管。王先生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持有電子工程學士學位,同時獲紐西蘭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頒發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及香港中文大學頒佈文學碩士學位。

Solomon Systech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主席李榮信表示:「我謹代表董事會歡迎王華志擔任署理行政總裁一職。王先生是一位有商業願景的領導,具備豐富的管理經驗和出色的領導能力。他曾帶領團隊,締造強勁的業務增長和行業領先的創新產品,尤其PMOLED顯示驅動器IC以及雙穩態的顯示驅動器IC的全球市場份額增長,以及最近推出的全球首顆PMOLED TDDI IC。我有信心他將推動公司向前發展,抓緊發展商機。」

王華志就獲任命稱:「我很高興有機會在如此重要的發展時期帶領晶門科技。我將致力確保我們不斷創新,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創新產品;而最重要的是提升股東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