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晶門科技委任新行政總裁

(2016年1月5日,香港訊)– Solomon Systech (International) Limited (「本公司」)的董事會(「董事會」)宣佈委任葉垂奇博士(「葉博士」)為行政總裁,於2016年1月4日起生效。晶門科技有限公司(「晶門科技」)的創辦人梁廣偉博士(「梁博士」)繼續擔任董事會主席。梁博士自2004年起擔任集團行政總裁及董事總經理一職,並自2015年5月13日起,因辛定華先生離任董事會獨立非執行主席而獲委任為董事會主席。此等安排旨在劃分本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的職責,讓本公司得以重新符合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附錄14所載之企業管治守則。

 

 葉垂奇博士擁有超過30年豐富的半導體及電子行業經驗。在加入晶門科技前,葉博士曾於多家新創及已發展公司擔任高級管理層職位,包括台聯科股份有限公司、凌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其樂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他並曾於台灣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系任兼任教授。葉博士獲美國密西西比大學頒發工程科學博士學位。

 

 Solomon Systech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主席梁廣偉博士表示:「在過去一段時間,本公司建立了強大的基礎推動發展,現在正是葉博士加盟的最佳時刻,因為葉博士具備豐富行業經驗和能力,董事會及本人有信心本公司在葉博士的帶領下,將進一步強化增長勢頭達致優越表現。」

 

 葉垂奇博士稱:「晶門科技是一家知名的IC設計公司,潛力優厚。能夠擔任公司的行政總裁,我感到既高興又興奮。我將帶領此優秀團隊,充分把握面臨的巨大機遇,力創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