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系微協助家長們確保孩童安全

大華(Dahua)重新定義智能寶寶監控器 - Aiderobot™

 

屢獲殊榮的設計利用英特爾系統級芯片和RealSense™技術


2016531日,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系微股份有限公司,擁有BIOS最先進韌體運算技術(UEFI)的領導品牌,今日宣布其旗艦級產品 – InsydeH2O®  UEFI BIOS與大華(Dahua) 旗下品牌樂橙(LeChange)合作開發一款基於英特爾 Cherry Trail SoC處理器的智慧型寶寶監控器- Aiderobot™,並鎖定中國大陸市場。

 

Dahua AiderobotAiderobot 是一款智慧型的寶寶監控器,提供了互動式視頻與語音的強大功能,藉此吸引並教育寶寶,可以讓家長們密切地關注自己寶寶的即時狀況。透過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 體,爸媽們可以監控其寶寶活動,並透過內建的視頻與音頻功能與寶寶溝通。透過樂橙(LeChange)品牌Aiderobot提供多元化的教育和豐富的多 媒體內容,將帶給家長與寶寶不同的感受與喜悅。

 

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樂橙 CEO梁磊表示:「推出像樂橙Aiderobot育兒機器人這樣的創新產品,是需要與能提供最好解決方案與服務的合作夥伴來完成」「很榮幸能有系微如此重要的合作夥伴來協助我們推出Aiderobot這樣獨特的產品。」

 

系微將在台北君悅飯店10樓1027套房展示大華樂橙Aiderobot產品,歡迎於2016年5月31日- 6月3日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