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

系微慶祝成立20週年 全新公司LOGO亮相登場

新品牌體現系微發展及與客戶間合作關系

2018529日,台灣台北及美國波士頓訊 - 系微股份有限公司,擁有BIOS最先進韌體運算技術(UEFI)與系統管理軟體的領導品牌,今日以全新公司LOGO標識亮相登場,展現公司的茁壯發展也慶祝系微公司成立20年來與全球領先的電腦製造商合作開發出無數成功產品線的傲人佳績。

系微董事長王志高表示:「慶祝系微20週年是一件非常有深遠意義的事,而我們也認為此時正是更新公司商標的時機,這不僅代表系微的里程碑,更代表系微協助過數百家區域性及全球公司成功地將新產品推向市場。」 王董事長更進一步表示:「我們的新商標是一種具有現代感及革新概念的漸進式設計,也代表著我們客戶對系微的信心,安全和信任。」

此新商標是由系微公司自創,其設計充分利用品牌傳統的元素來推動新穎的現代感,代表著持續的創新、合作與成長。從今日起至下個月的台北國際電腦展,系微官方網站、市場行銷宣傳文宣及其他與公司相關的形象或任何需要品牌識別的場合等都將開始全面採用嶄新的公司商標。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於2018年6月5日至8日舉行,系微將慶祝成立20週年紀念,並藉由新形象展示出一系列相關的新客戶端、伺服器及物聯網軟體創新產品。系微展示區位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附近的W 飯店內,歡迎Computex期間來訪參觀!

關於系微股份有限公司 (Insyde Software Corp.)

系微股份有限公司(www.insyde.com ; 股票代號:6231.TW) 是一家擁有先進UEFI BIOS軟體技術、系統管理及Android軟體解決方案並提供軟體工程諮詢服務的全球性軟體研發廠商,產品應用領域涵蓋︰行動裝置、伺服器系統、桌上型電腦、嵌入式系統、物聯網運算產業等。系微是公開上市公司,總公司位於台北,美國總部位於麻州Westborough。系微的全球客戶包含了世界知名電腦,通訊和存儲設備設計商及製造商。

Insyde為系微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此文中被提及的其他公司和商品名稱也是各持有人商標或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