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Greenliant G card 成功被採用到北京達沃的雲存儲系统

2014年10月27日,主題為"打造資料沃土、營造千億生態"的達沃時代創新存儲產品戰略發佈上一個顛覆性的存儲產品

 

— 全球領先的逸存B系列(YeeStor B 連載) 分散式塊存儲服務系統宣告了"創新存儲生態圈"的啟動。

 

逸存B系列採用ServerSAN路線、 基於軟體定義設備、 應用定義存儲的創新理念、 彙聚多個標準化伺服器的直連存儲資源為一個虛擬的存儲池、 對外提供高性能、高可靠、高可用、低成本的企業級SAN服務。

 

逸存B系列產品是融合計算和網路的革命性存儲技術產品、 徹底顛覆傳統IT系統建設模式、 使得使用者甚至可以不再採購傳統存放裝置、 大大降低採購成本。值得關注的是、 這一系統不是跟在國際巨頭後面模仿、 也不是基於開源系統上的巧妙借力、 而是完全基於中國自主開發、 從而和國際巨頭們處於同一起跑線上、 揭發開了軟體定義存儲、應用定義存儲的新篇章。

 

更難能可貴的是、 現場數十家戰略合作夥伴的加入、 讓這一創新和革命更接地氣、 擁有充分的市場基礎。中國工程院院士李國傑表示、 現在中國創新的形勢和幾年前是不太一樣的。在全世界前十的互聯網服務企業裡面,中國占了四個把歐洲、日本都排除掉了。與此同時,從未來趨勢來看,雲計算發展的兩個核心彈性自由擴展及虛擬化傳統存儲已經完全不能適應雲業務的需求。

 

而大資料、移動互聯、物聯網對存儲有了更大、更多的需求與要求。目前主流互聯網企業都沒有在用傳統的存儲、 他們的存儲投入總成本及單位成本並不低。從市場角度來說、 創新存儲可謂是大有可為。

 

達沃時代和合作夥伴、 包括上下游廠商、 包括客戶、 正在營造一個龐大的市場生態。在10月27日的發佈會上,數十個合作夥伴和達沃時代一起成立了戰略合作聯盟。包括奇虎360、Greenliant公司、中國農業科學院資訊所、人大金倉、星網銳捷、漢柏科技、雲杉網路、鵬博士、中國教育電視臺果實網、華迪電腦、博雅軟體等等。

 

(http://www.daowoo.com/wcm/daowoo/zh/ns:LHM6ZGFvd29vLGw6emgsZTo0LHQ6LGY6LGM6MmM5MDkwODY0OWE0YzdmOTAxNDlhYzBmZWI5MzAwNzIscDosYTosbTo=/show.vs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