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倍微無線應用研討會2013/10/29於中國杭州登場

2013年10月23日,台灣台北訊--


看好無線射頻晶片(RF IC)產品在大中國地區的未來發展潛力,且就近服務更多的華東地區客戶,專業半導體通路商—倍微科技(6270)將於2013年10月29日於中國浙江省杭州市五星級雷迪森酒店舉辦「無線產品及物聯網之應用研討會」,歡迎產業相關人士及各界相關人士踴躍報名參加,意者請電(02)2698-0098分機760洽詢。

 

倍微科技代理國內新興崛起的笙科電子(Amiccom,股票代號:5272)之無線射頻晶片產品為時兩年,未來持續看好RF產品在大中國地區的未來發展潛力,遂本公司將於在杭州市舉辦「無線產品及物聯網之應用研討會」之RF應用研習會,探討無線射頻晶片市場未來發展及技術與相關產品應用等議題,以期幫助華東地區的客戶及合作廠商積極搶攻該市場。屆時倍微董事長傅江松先生將親臨主持大會並發表專題演說,順勢讓華東地區客戶能更進一步了解倍微集團及所提供的服務 ; 笙科電子總經理曾三田先生亦獲邀出席演講介紹笙科電子未來的產品規劃,相信透過此一研討會之參與,將能幫助旗下客戶對RF IC產品有更深入的瞭解,也能透過笙科電子性價比俱優的之RF IC解決開發方案,來創造原廠客戶與系統廠商雙贏的實績。


關於倍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自民國81年成立以來即專注於半導體零組件通路事業之經營,並於92年9月成功掛牌上櫃(股票代號:6270)。產品線包括快閃記憶體、視訊編碼器、視訊縮放器及移動式儲存裝置等,客戶群廣及資訊、通訊、消費性電子等各領域。